close

因為市售豆漿很多都是基因改造黃豆

所以我家女王之前一直在吵著要豆漿機自己煮豆漿,

好死不死女王到市場去買菜的時候剛好看到款豆漿機(那時候他們沒有Hello Kitty款),

結果女王衝動訂購一台白色豆漿機,

等我回來才告知我,

我上網找了一下網拍比女王訂購的還便宜,

只好請女王打電話給店家把豆漿機給退了,

但是卻一直沒幫女王網購豆漿機,

最近剛好女王要生日了又想起豆漿機這件事,

上網查一下竟然有女王最喜歡的無嘴貓Kitty款的機型,

就下訂來當女王的生日禮物。(聽說這款很多地方都缺貨)

DSCF7077.JPG  

不囉說,開箱了,阿勒~裡面有一個綠色拔手也,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,再往裡面看看好了

DSCF7075.JPG  

看到主角了,是Hello Kitty的樣式的豆漿機,以及其他物品,

DSCF7078.JPG  

攤平看看,有綠色手把一個,白色一包,電源線,說明書,豆漿機一台,

DSCF7079.JPG  

白色這包內有量杯、攪拌棒(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是做什麼用的也)、濾網(邊緣是塑膠也不太敢用),

DSCF7080.JPG  

主機還蠻漂亮的,

DSCF7081.JPG

DSCF7082.JPG

機身內部有一個杯子,還有一張紙條,寫著請沖起後才可以使用的標語,

DSCF7083.JPG

  DSCF7085.JPG

DSCF7088.JPG

DSCF7086.JPG

DSCF7087.JPG

剩下是說明書那包,內有刷子、菜瓜布、說明書(那有蓋一個保固章,保固期限是一年)、以及食譜,
  DSCF7089.JPG

DSCF7090.JPG  

,最後我發現綠色手把可以跟杯子結合也,但是這個東西是塑膠製的,不太敢用來裝煮好的豆漿,

DSCF7091.JPG

開箱完我就跟女王衝去有機店非基改黃豆,但是去南北貨買紅豆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們有有賣非基改黃豆

而且還比較便宜,臉上只能三條線,這碗上明天早上豆漿所用的黃豆(有機店賣的,準備跟南北貨的黃豆做比較用)正在浸泡中,

有去查一下別人的心得,都說濕豆的豆漿比較香,

DSCF7092.JPG  

這是煮好的豆漿所濾掉的豆渣,因為產品送的是塑膠邊緣的濾網,因此蠻怕塑化劑的,只好用我們自己的濾網,

豆渣  

這是完成品豆漿,但是還是有點沙沙的豆渣,因為不是用胚布來過濾,這個沙沙的程度還可以接受,

至於有沒有比較香勒,我怎麼覺的都差不多阿。

濾掉豆渣的豆漿

最後總結:

買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這台資料,有人說這台聲音很大聲(在烹煮過程中),但是我覺得聲音還好。

清洗的時候我們都是倒豆漿後立刻用南僑肥皂加上絲瓜布來清洗,很容易就可以把殘留的豆渣給洗掉了。

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台不是防水的喔,不能夠讓水沖到機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漿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賢(jaypt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